通知公告:

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审计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“两会”精神

2018年05月22日 09:01  点击:[]

近日,审计处召开全体审计人员会议,传达学习全国“两会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、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。

党支部书记、处长万才新提出:要把学习贯彻“两会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,强化思想认识,提高政治站位,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,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,学深悟透“两会”新部署新要求,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审计,开创新时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。

一是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。要全面深入地领会和把握“两会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,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,学以致用。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、重要部署、重大任务,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,学习领会“两会”精神的深刻内涵,为审计工作把好方向,指明道路。三是要积极主动履行审计职责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,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和“两会”决策部署体现到审计工作中,以完善审计制度、审计全覆盖、审计创新等为重点,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各项审计任务。四是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。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,坚持从身边小事着手,从细微处着眼,认真抓好各项工作。五是着力加强审计队伍建设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狠抓作风纪律建设,加强干部管理监督,着力打造政治强、业务精、作风优、纪律严的审计队伍,在新的历史起点加快发展步伐,为做好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,全体审计人员凝心聚力投身学校事业发展。